close
自從雅雅上了小學,我就發現做家長的工作越來越重,每天一定要盯著她的聯絡簿,一樣一樣檢查,包括當日的作業及親師交流,還有常有的通知單、表格要填寫。

和雅雅比起來,剛上小班的Noah,家長的聯絡簿工作就輕鬆多了,也沒有作業的負擔,有時我還會忘了看。最近,我也漸漸不用擔心這件事了,原因是,每天我和雅雅去接Noah下課,一上車,雅雅就會自動把底迪的聯絡簿拿出來看,看看老師寫了什麼評語,或是有什麼練習,自己教起底迪來。往往回到家之後,會少了幾樣東西掉在車上,所以我開始規定雅雅不要自己在車上開底迪的書包。可是她還是忍不住,每天一上車就問我可不可以看Noah的聯絡簿!所以我會讓她在經過我的同意之後才能看。相信這樣訓練下來,以後我的工作就可以少很多了!呵呵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ano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