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晚餐前正在廚房準備,Noah 跑進來探頭探腦,一直問我煮好了沒,看到我一旁切好的肉絲和南瓜絲,還問我生的可以吃嗎?看來真的是餓了。我只好告訴他,馬上好了,不要急。

過了一會兒,Noah又跑進來,看到我洗的一盆青菜,張望了一下,說:

「馬麻,青菜上如果有蟲,而且有洞,表示很健康,妳買的青菜沒有蟲,也沒有洞,不健康!」說完就跑了。看來 Noah 在幼稚園學得都有記得,還會來廚房檢查看看呢!


Grandpa 和奶奶從美國來台灣玩,我們帶他們到慈湖逛逛,還一起餵魚。
更多奶奶來訪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yano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